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仓山区三盘新入市!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4:36:08
摘要
“小阳春”过后,福州入市新房减缓。据乐居君不完全统计,本周(2021年4月3日-4月9日),福州楼市仅有一个福清项目开盘。

  乐居买房讯(编辑 小啄)“小阳春”过后,福州入市新房频率减缓。据乐居君不完全统计,本周(2021年4月3日-4月9日),福州楼市仅有一个福清项目开盘。荣融繁荣里于4月3日开盘,推售135-218m²墅区奢定大宅,总计82套房源,折后均价约14000-18500元/㎡;认筹优惠1万,开盘0.99折,七天之内付款减3000元,如购车位可再减5万。该项目坐拥双万达广场、利嘉中心,掣音西核芯商圈,无论是商业、配套,还是教育、交通,都占据着城市资源重镇,坐实枢纽之地。

  荣融繁荣里效果图

  据悉,4月份接下来预计将有五个项目开盘,其中三个项目位于仓山区,包括毗邻金山公园的建发和玺、三江口片区的星海天宸、南二环地铁口的融信海纳新潮,以及位于晋安区东二环城芯板块的绿城美的桂语映月、位于马尾区的名城悦郡;均为住宅产品,从35㎡的一居室到175㎡的大平层皆有开售。

项目名称
区域主推产品
建发和玺
仓山136-169㎡住宅
星海天宸仓山63-111㎡住宅
融信海纳新潮仓山79㎡住宅
绿城美的桂语映月晋安135-175㎡住宅
名城悦郡马尾35-57㎡住宅

  建发和玺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卢滨路南侧洪湾中路东侧。轨道交通方面,项目距地铁2号线洪湾站约1km,户型统一做了标准的大4房,以及相当于[两开间]大的阳台,充分的满足了改善家庭对于空间的需求,同时,纯板楼的楼层结构,无多余的过道,保证了每家每户的通透性,将居住舒适度做到了最大化,且整个房子的尺度感、阔绰感都做到了极致。

       星海天宸项目总占地约56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共规划9栋楼高层及800㎡商业配套。项目为突显“人居与环境”的主题,设计时考虑人与建筑以及绿地景观之间的生态平衡,保证住宅有最大的中央景观视野,也能兼顾到马航洲河景观带的视野,保证了城市视野的通透,景观利用率做到最足。

  融信海纳新潮位于仓山区盖山镇鼓山大桥南连接线南侧、福峡路东侧。此次拿证的住宅建面约79-165㎡,备案价约在28400-32200元/㎡。项目分三个地块,A地块规划6栋,B地块20栋,C地块17栋高层78、89、110、125、160平,车位(主力精装3万/平以上,古建达千万元)商业,自持古建。

  绿城美的桂语映月位于福州市晋安区连洋西路西侧,距离2号线五里亭站299米。该项目为高层板楼,主力户型为135平-245平4居-5居,共754户,绿化率30%,带装修交房,容积率2.5。

名城悦郡项目内部配套约1.6万㎡园林景观,阳光跑道、宠物乐园、阳光草坪等打造全龄段活动区域,鲜氧森活;泛会所满足足不出户即可社交的需求。轨道沿线:2号线。周边有41万方综合体名城中心,涵盖高端餐饮、免税商店、儿童欢乐区、永辉bravo精品超市等,执掌璀璨生活版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