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帷幄世界美好,生活本该如此精致
来源:龙湖兰园·天序2021-04-07 11:18:17
摘要
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匠筑建面约78-112㎡三至四房,无论是从地段配套、园林景观、还是空间尺度,无不契合福州精英家庭挑剔的目光。

  对于城市精英来说,房子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精致生活的品质呈现。繁华与自然兼备的城芯生活,是毕生所追求的人居优选。近年来,随着金山土地资源愈发臻稀,城芯住宅已然成为城市藏品。基于对人居理想的深刻洞察与创作,福州龙湖 兰园·天序,匠筑建面约78-112㎡三至四房,无论是从地段配套、园林景观、还是空间尺度,无不契合福州精英家庭挑剔的目光。

  精致交通

  驰骋世界疆场

  项目择址金山芯,四桥双道、二环三环快速路直通全城,近地铁2号线洪湾站、地铁5号线金环路站(金环路站已更名为凤冈里站,预计2021年底试运营),立体交通路网,便捷出行生活圈。

 精致商业

  尽享举步繁华

  自建约1.5万方社区商业,距浦上商圈(万达/爱琴海/万象)约1.4km,项目周边拟打造约14万方大型商业,三公里半径内有大润发商场,生活理想与城市繁华快速融合,跃升人居品质。(相关信息来源:福州人民政府网)。

  精致教育

  悦闻书声琅琅

  周边优渥学府汇集,仓八小、金山八期中学、金山中学、附四小、九年制学校(规划)等丰富教育资源,各级学府环伺,优良师资护航成长。(学校仅作为列举,不作为入学凭证,具体以教育局政策为准)

  精致医疗

  护航健康人生

  近省内知名三甲医院——福建省立金山医院,拥有优秀的医师队伍和先进设备,多科室配置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精致生态

  富“氧”宜居人生

  近约30万方金山公园,生态绿肺涵养健康人生,负氧离子环绕,感知生命绿意的涌动,自然清新每一天。

  精致园林

  纳藏苏园风雅

  浪漫的生活一定是充满诗情画意的。而国人对于理想的生活无外乎山水之间,林语之中。在园林打造上,从择址到造园,取灵感于苏州园林四大名园之一的——留园,重拾中国人骨子里的东方情结,让建筑与园林相得益彰。

  【一轴】林荫归家休闲轴

  【三绝】冠云峰、五峰仙馆、雨过天晴图

  【四园】山水林泉、濠濮观鱼、石林小院、古木寻幽

  此外,项目打造约2600㎡主题儿童乐园,也是区域内仅此的全森系乐园

  森林奇境:打造让孩子们宛若置身其中的森林主题儿童乐园,让孩子们感知自然,拥抱自然。

  全龄互动:多功能规划设置,打造全家都能参与的欢乐户外游乐场,共享全能复合型能量场。

  益智科普:在乐园中植入自然科普、环保知识、文化认知等环节,让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懂得更多,成长更多。

  阳光跑道:约600米健康阳光跑道,清晨慢跑,傍晚漫步,用汗水挥洒对生活的热爱。

  精致户型

  焕新人居封面

  在住宅空间打造上,竭力做到减少空间浪费率,匠筑三大珍品户型:

  建面约78㎡奢阔三房

  建面约87㎡高得房率三房两卫

  建面约112㎡全明大四房

  至高约89%得房率 让每平米得其所用。与市面同等功能空间的户型相比,相同面积功能更多性价比更高

  首付25万起

  序启精致生活

  拥有精致的生活,从来都不难。安家龙湖 兰园·天序,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首付25万起,建面约78-112m²三至四房,轻松拥有精致生活。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