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已经接入城市公共排水管道的通知(榕建公用永排[2021]6号)
来源:福州住建委2021-03-15 09:34:30
摘要
.TRS_Editor P.TRS_Editor DIV.TRS_Editor TD.TRS_Editor TH.TRS_Editor SPAN.TRS_Editor FONT.TRS_Editor UL.TRS_Editor LI.TRS_Editor A福州海坤房地产开发有限

福州海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建设的阳光环站新城2#地块,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环岛路北侧、火车南站西侧,申请排水许可事宜。该项目已配套建设雨、污分流管道系统,S-2#楼和3#、5#楼一、二层店铺、S-1#楼和8#楼一层至四层店铺餐饮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与项目其它生活污水集中经化粪池处理后,分4路已分别接入东侧站前路(2个接口DN400,管长43.3米、DN400,管长25米)及西侧规划路(2个接口DN400,管长6.8米、DN400,管长7.4米)市政污水系统,雨水分4路已接入东侧站前路(2个接口DN500,管长24.5米、DN500,管长25.5米)及西侧规划路(2个接口DN500,管长20.6米、DN600,管长21米)市政雨水系统。请你单位做好内部化粪池等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做到雨水、污水不混接,定期清掏、疏浚下水道,确保管道通畅,污水达标排放。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0日

 

  备注:1、本项目未设置隔油设施的项目不具备商业餐饮条件,请相关部门知悉;2、本件一式叁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