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福州发布土拍补充公告!两幅地块因条件变更临时取消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3 09:39:36
摘要
取消宗地2021-11、12号地块出让。

  2月2日20:00,福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2021年第一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的补充公告,宣布因出让条件变更,取消宗地2021-11、12号地块出让。

两幅地块因条件变更临时取

  宗地2021-11号(仓山江南CBD出让地块九),出让面积11927平(约17.89亩),容积率0.64以下,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起始价0.97亿。保留历史建筑面积4210平,历史建筑应在规划土地核验前完成修缮工作。

两幅地块因条件变更临时取

  宗地2021-12号(晋安益凤出让地块八),出让面积20449平(约30.67亩),容积率1.6,土地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起始价1.15亿。须按市级粮油储备库标准建设,建设方案应经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确认后实施。

两幅地块因条件变更临时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