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超35万人围观!招商年终“价’到,总裁直播宠粉日超燃上演!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30 19:23:52

  12月29日晚,“招商年终“价’到,总裁直播宠粉”日火爆开启,上演了一场直播带货盛宴。近一个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35万人次,更在互联网直播平台,这样一个新的“风口”之上,让更多人看见了招商的实力与魅力。

  “霸气推荐官”来袭,优质项目深度解读

  好房一口价!最高直降20万!招商蛇口福建公司、厦门邮轮城副总经理江波、乐居福建区域总经理、乐居控股集团大客户部VP郑利香,化身“好房推荐官”倾力推荐,多维度、全方位地拆解好房亮点,还通过特价房秒杀、购房折扣、全民经纪人等一系列优惠组合拳,引爆直播间购房热情,将购房福利直接送到购房者手中,为购房者提供了绝佳买房时机。

  本次直播主推的两大项目“招商江悦府”和“招商雍景湾”可谓实力红盘。其中,招商江悦府,一入市,就被无数年轻人盯上了!东江滨,地铁盘,更是福州目前市面上稀缺的纯商品房社区,项目主打建面约83-95㎡三至四房大平层,亮点颇多。其中83㎡三房户型算得上是当前市面上少有的小户型高利用率且视野开阔的户型,该户型规划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全明采光,做到动静分离,舒适性与功能性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建面约95㎡户型规划四房两厅两卫,室内光线通透明亮,空气流畅,全屋承重墙极少,做到空间0浪费,每个家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同时可以灵活改造,让两代人的生活,各得精彩。在有限的预算内,招商江悦府不仅满足高品质居住需求,还占据城市发展高地和价格洼地,以超高性价比承载着城市轻中产的城区置业梦。


  招商雍景湾,现房交付!项目主推建面约89-110㎡平层和复式户型,其中建面约89㎡的平层户型,三室两厅一卫设计,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效果好。入户即为厨房,便于业主进门即可放置手中物品。阳台与客厅相连,客厅3.4mx5.6m的设计,空间开阔敞亮。建面约110㎡复式户型。一层可以设计一个老人房,减少老人上下楼梯的不方便。同时一层也设计了卫生间,方便一层待客,也便利老人居住。二层设计为休息区,主卧配置主卫,增加私密性。次卧配置阳台,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性。另一间可做书房或者次卧,空间也并不小。


  此次直播,招商蛇口也诚意让利,共推出5套特价房源,触底直降近20万,优惠力度十分惊人!比如招商雍景湾推出面积段约为109.43㎡,四房两厅两卫跃层户型,直播间特惠总价约195万!招商江悦府推出面积段约为96.14㎡,四房两厅两卫平层户型,直播间特惠总价约172万...这样的实实在在的购房福利,终于让直播间的粉丝不住了,弹幕频刷,一波接一波,将直播间的热浪引向高潮!

 万元壕礼相赠!直播好礼免费拿

  除了满满的置业“干货”,招商还精心准备了超级直播好礼,通过随机抽奖的形式为网友送上超级大礼,包含有B&O E8真无线蓝牙耳机、佛跳墙等一大波壕礼任性送出。一个个大奖的出现,让网友们在直播间里拼起手速来,激动刷屏,掀起一波波高潮。值此新年将至之际,嘉宾们共同祝好2021,互动的粉丝们也给出了对招商蛇口海西区域未来的美好期许,现场氛围热浪再启!

  招商蛇口海西区域,用一次直播,让众多粉丝、置业者足不出户就能横扫好房、好礼。

  百年招商,蛇口基因,招商一直走在为行业探路的前沿,以优惠回馈购房者、以创新拥抱变化,以品质打动购房者。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年末更是买房的好时机,招商推出的多重优惠,更是难得的上车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