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江口上新了!福州滨江3.0时代人居样本敬献“城市轻中产”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14:02:40
摘要
招商用品质赋新滨江生活,打造首个致敬福州“轻中产”人居样本!

    “轻中产”是这两年兴起的新词,以轰炸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轻中产所关心的,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种生活理念,决定了他们买房及其他生活的选择。

  根据艾瑞咨询预计,截至2020年,中国轻中产人群规模将达3.5亿人。伴随着理性消费时代加速到来,“轻中产”作为中国消费主力军的地位,更加凸显。

  招商用品质赋新滨江生活

  打造首个致敬福州“轻中产”人居样本

  崛起的“轻中产”人群,追求品质生活是他们的标签。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才算“轻中产”?先来看看下面这张表格: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从表格中来看,这是一个注重品质、强调生活“高性价比”的群体,会比一般大众更具消费能力,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今,这群80后、90后、95后城市轻中产已经扛起买房大旗,只有洞察到了城市青年的居住需求,才能抓住市场脉搏。

  百年招商,激荡中国三个世纪,始终以时代先驱者站在中国发展前沿,不断创新、进取,助力城市生长。作为百年招商局旗下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旗舰企业,招商蛇口与城市共兴,兑现一个又一个美好生活愿景。2020年,招商为革新福州人居而来,以滨江品质住宅礼献城市时代新锐,为福州打造首个致敬城市轻中产的人居样本。

  招商蛇口

  政府背书 利好叠加

  福州“黄金三角区”呼之欲出

  招商福州项目地处三江口东江滨核心位置,依靠政府背书,聚合周边城市级资源,与福州发展携手共进。

  三江口板块由三江口片区(南台岛东部)、长乐营前板块和马尾东江滨板块组成,雄踞福州城市中轴,是大福州“东拓南进,跨江面海”的发展引擎。

  自2017年,福州市委、市政府成立三江口开发建设指挥部以来,各路投资者蜂拥而至,多个地标项目在此拔地而起,地铁、道路、住宅、学校等众多项目加快推进。如今,100个重点项目会战三江口,总投资约1019亿元,一个个重点项目建设“火力全开”,福州城市新中心指日可待。

  三江口发展示意图

  作为发展“黄金三角”之一,东江滨因其地理优势成为扼守福州中心城区扩张发展经济命脉的咽喉所在,大量的红利政策落地于此。从海洋经济示范发展区、闽江口经济圈、马尾新城到福州新区再到自贸试验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堪称“六区叠加”的东江滨,迎来新时代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东江滨实景图

  东江滨是福建唯一一个物联网中心所在地,产业优势明显,既有开发区早期引进的传统产业,又有超过200家金融机构、物联网产业园、金融小镇等新兴产业,确立了城市新经济中心地位。

  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

  由地铁2号线延伸线、江滨东大道、三环快速、三江口大桥、福马路等主干道和公交组成的立体多维交通,能够保障板块交通便利;20条商业街区,双MALL商业体,为居者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服务;50万㎡东江滨公园、天马山公园、魁岐生态公园等3大生态公园、8所优质名校,3所甲级医院等**生活配套,奠定了东江滨居者尊享品质生活的基石。

  东江滨生活配套

  福州滨江3.0时代人居迭新

  回归品质生活 打造不将就的理想家

  作为一座依山傍水的海滨城市,福州人自古的生活就与“水”脱不开干系,水是福州人内心不可磨灭的情愫。这种喜爱之情在居所方面尤为明显,从北江滨1.0时代到金融街沿岸2.0时代,滨江住宅资源已接近饱和,三江汇聚之处的三江口结合时代契机,重新出发,成为滨江3.0时代的发展起点,三江口滨江楼盘也就应运而生。承接三江口利好,又坐拥东江滨稀缺江景资源的招商项目,脱颖而出。

  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处东江滨生活圈,地铁2号线延伸站旁,毗邻三江口大桥、福马路等主干道。通过三江口大桥紧密沟通闽江两岸,5分钟的过江路程,项目即可近享三江口千亿配套,如海峡艺术文化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经过福马路上三环、机场高速,可以快速通往宜家商业广场、东二环商圈、火车站、机场等地。此外,项目周边还坐拥商业街、酒店、体育馆以及学校、医院等等文教医疗配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三江口大桥实景图

  福马路实景图

  社区品质上,项目为纯商品房社区,自带上万平商业项目,独创“五感”园林,以社区双环漫步道串联7大互动式景观园林,精心规划约最大约60米楼间距,打造高品质、高舒适度的瞰江社区。

  社区规划示意图

  社区园林景观示意图

  当前,项目所处的东江滨板块是福州老城区少有的价格洼地,随着东江滨一下子从被遗忘到稳坐“C位”,未来楼市价值肯定也将被重新定义。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福州轻中产而言,置业东江滨无疑是把钱花在刀刃上。

  招商这个集丰富配套、滨江稀缺美景、少有的纯商品房、地铁通行等一体的高品质社区,再加上合适的价格,为理性消费的城市轻中产提供一个不将就的理想家!目前,项目新品即将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