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距离地铁站150米!湖滨府商铺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6 15:49:25
摘要
世茂、融侨和正荣强强联袂,共同开发湖滨北苑项目。该项目案名为“湖滨府”,位于福州火车南站东侧,毗邻规划中的南湖公园。

  乐居买房讯(编辑 平鹅)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显示,11月24日,城南板块湖滨府(南谨公馆)S-7#楼、S-11#楼合计10套商铺房源取得预售证(FZ许20200339),总许可面积约1449.06平方米。商铺产品平均面积约在130-165㎡,备案价约在3.5-4.0万/㎡之间,开盘时间待定。项目为世茂、融侨和正荣共同开发的项目,位于福州火车南站东侧,毗邻规划中的南湖公园。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湖滨府部分房源备案价湖滨府部分房源备案价

湖滨府部分房源备案价湖滨府部分房源备案价

       该楼盘毗邻即将开通的一号线二期(安平站)仅约150米,地块西部不远处就是福州南站和福州新汽车南站交通枢纽。目前周边路网正在建设中,未来有永南路等多条规划路配套,目前主要依靠福泉高速等已建成道路往来市区。

三大房企联合打造“<span id=

  从配套来看,区域内配套亟待完善,目前地块北部规划有永南中学、市一医院新区分院等教育及医疗资源,目前的生活主要依赖火车南站的商业配套。此外,按照规划,地块南部未来将建设福州南湖公园项目,若建成,该地块项目将成为优质的湖景楼盘。

  地块背景

三大房企联合打造“<span id=

  湖滨府项目的前身地块为宗地2020-19号(仓山湖滨北苑出让地块二),由世茂集团在今年4月15日以9.08亿的价格拿下,建设公司为福州景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地块出让面积42420平(约63.63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成交楼面价约为8918.75元/平!溢价率2.25%!该地块须建设35%安置型商品房(约32132.8平),按13600元/平均价销售。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10000平、不超过15000平。

  根据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2020年05月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发放情况》获悉,该项目于今年5月获证,备案名为“南谨公馆”。南谨公馆项目毛坯交房,物业公司为福州融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规划信息如下:

三大房企联合打造“<span id=

三大房企联合打造“<span id=

  湖滨府在今年7月获得了《运输企业运输建筑垃圾备案》,现已开始渣土清运工作。据悉,项目共设958户,规划建设8栋高层住宅、5栋低层项目,部分楼栋有规划沿街商铺。

三大房企联合打造南站新项目

三大房企联合打造南站新项目

  如果您对本项目有兴趣,欢迎拨打400电话,了解项目更多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