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世茂東望里281个车位取得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6 15:21:44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实习编辑 故时)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11月17日,世茂東望里(浦下花园)281个车位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FZ许20200335),总许可面积8582.45平方米。项目位于晋安区桂香街90号, 车位平均面积约30㎡左右,备案价约在23W-33w元/㎡,开盘时间待定。

  乐居买房讯 (实习编辑 故时)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11月17日,世茂東望里(浦下花园)281个车位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FZ许20200335),总许可面积8582.45㎡。项目位于晋安区桂香街90号, 车位平均面积约30㎡,备案价约在23-33万/个,开盘时间待定。

拿证速递世茂東望里281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与交易中心截图

拿证速递世茂東望里281

  世茂東望里部分车位备案价

拿证速递世茂東望里281

  世茂東望里部分车位备案价

  世茂東望里位于塔头路与塔头支路交汇处,晋安区桂香街南侧,距离地铁4号线岳峰路站200米,北侧的湖东隧道(金鸡山路)全城无红路灯,门口的塔头路、南面的福新中路双向6车道,贯穿福州城区东西,六一路、长乐北路、连江北路贯穿福州南北,交通是较为便利的。 

拿证速递世茂東望里281

  世茂東望里区位图

  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多个成熟住宅区,生活氛围浓厚,且毗邻东二环商圈,通往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晋安湖公园等景观公园也较为方便。晋安区县区级市民服务中心,距离项目2公里左右,涵盖12个部门,包括房屋所有权登记,护照、通行证办理,公证,医保,交通违章处理等共174项服务事项,而且周末无休,随时办理。

拿证速递世茂東望里281

  世茂東望里效果图

  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亲自体验参观,或是拨打免费400热线和点击咨询按钮皆可进一步了解项目最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