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访国贸南二环地铁口品质项目!约88-110平户型全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0 16:04:17
摘要
国贸凤凰原​目前主推建面约88平三房、建面约93平三房、建面约110平四房等三种面积段。因产品布局精妙,空间利用率高,将居住空间打磨成有质感的归所,深得购房者的青睐。

  从厦门到全国、从地产开发到城市运营者,国贸地产33载磨一剑,无论在产品品质,还是开发、运营水平,都名列行业前茅。如今,国贸携“原”系生活大境——国贸凤凰原进驻福州,择址南二环,打造回归生活本原的美好居所。

  据悉,国贸凤凰原目前主推建面约88平三房、建面约93平三房、建面约110平四房等三种面积段。因产品布局精妙,空间利用率高,将居住空间打磨成有质感的归所,深得购房者的青睐。到底有何独到之处呢?一起来看看吧。

  户型方正+利用率高!建面约88-93平百变三房很抢手

  国贸凤凰原,作为国贸进驻福州市区的超百亩品质大盘,占地83908㎡,总建筑面积约22.3万方。本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北侧为A地块,南侧为B地块。整个社区规划22栋10-15层高层,6栋6层叠拼,打造城市低密度品质住宅。

项目规划效果图项目规划效果图

  其中,建面约88㎡、建面约93㎡三房户型,均为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的户型,受到榕城新贵一致青睐。

建面约88平三房户型图建面约88平三房户型图

  比如,建面约88㎡户型方正,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是市面上三房配置的刚需户型。且该户型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空间明亮开阔。L型厨房,人性化操作总线,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奢阔主卧配备卫生间、衣帽间,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度。同时,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成一线,明厨明卫设计,通风性强。且户型实现干湿分离、动静分离,互不干扰,轻松满足三代两胎家庭居住需求。

建面约93平三房户型图建面约93平三房户型图

  又如,建面约93㎡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零浪费设计,做到三房两厅两卫。厨房、餐厅、客厅连成一线,保证室内采光充足,通风性强。且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实赐予它优美的家居动线和迎光绽放的DNA。不仅主卧空间阔绰,次卧空间感也与主卧相当,让业主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大步提升。

  相比于建面约88㎡户型,建面约93㎡阔绰的尺度,既可满足孩子的成长轨迹,更能安放父母的晚年生活。出色的光照属性带来时刻明媚的诗意生活。让阳光洒进家中每一个角落,居家生活处处温暖相伴。

  大空间+全明通透!建面约110平舒适四房成改善首选

  除三房户型外,国贸凤凰原还有一款建面约110㎡改善四房户型,空间奢阔舒适,可满足三代或四代同堂居住需求。

建面约110㎡四房户型地铁口项目建面约110㎡四房户型地铁口项目

  建面约110㎡户型作为全生命周期户型,能做到四房两厅两卫,满足客户对空间尺寸和舒适度的需求。该户型是端头户型,全明结构,三面采光,且主卧、次卧、客厅、书房四开间朝南,更配有宽景阳台,景观视野非常好,阳光一年四季如影随形。该户型还实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既保证了最佳的私密性,又互不干扰。

  同时,阔绰主卧大套间的设计,带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主人尊贵一览无遗。3+1房的设计即合理有灵动,南向主卧、次卧宽敞明亮,北向小卧室既可作为儿童房,也可以变成小书房、钢琴房或者画室,轻松享受舒居生活,成为改善置业首选户型。

  国贸匠心打造高品质社区!单价2字头入主南二环

  国贸凤凰原位于福州南二环中心区域,毗邻南二环、南三环、南台大道、则徐大道、盖山路等城市主干道,整体享有“二环两纵四桥4地铁”交错环绕,畅享立体化交通路网。同时,举步即可到达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且还有地铁4号线(在建)、地铁6号线(在建)、F1滨海快线(在建)环伺,未来可快速接驳全城各地。

项目位置图项目位置图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汇聚有14万方则徐万达广场(在建)、10万方大东海商业中心(在建)、45万方中骏世界城(在建)等超大体量商圈,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更助力区域价值腾飞。

商业配套示意图商业配套示意图

  休闲方面,周边拥有高盖山公园、花海公园、齐安山公园等3大公园胜境环伺,真正实现进享繁华商圈,退守繁花生活。教育医疗方面,不仅拥有跃进小学、郭宅小学、华南实验小学、盖山中学、华南实验中学、规划中的幼儿园,还有福州市第二医院、福建省地质医院、严复纪念医院(规划),满足片区居民教育、就医等需求。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同时,项目延续国贸地产33年精工品质,建筑采用现代简约风格,每个住宅单元在朝向上充分利用小区花园以及周边景观资源,舒适的住宅间距和庭院园林景观设计,成为该地区高品质现代风情的建筑。社区内规划有超大中心花园,以五进式归家动线,营造现代版的四水归堂。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此外,社区还采用万贸悦城专属服务,品质精装标准,一线品牌护航,全面升级高端智能硬件配置,打造全龄梦想家园,敬献城市精英人士。

  一直以来,建筑空间投射着居者的品味与审美。有讲究的人,过有讲究的生活,买房亦如此。目前,国贸凤凰原建面约88-110㎡三至四房全城热销,售价在25000-26000元/㎡之间,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