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市中心南山纵横瀛洲府加推115套房源!3.1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9 15:41:03
摘要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11月13日,南山纵横瀛洲府(瀛洲郡(三区))10#、7#、6#、5#楼4栋楼516套住宅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FZ许20200333),总许可面积38388.99平方米。项目位于台江区五一南路东侧、老药洲街北侧、瀛洲河西侧。

  乐居买房讯 (实习编辑 故时)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11月13日,南山纵横瀛洲府(瀛洲郡(三区))10#、7#、6#、5#楼4栋楼516套住宅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FZ许20200333),总许可面积38388.99平方米。项目位于台江区五一南路东侧、老药洲街北侧、瀛洲河西侧。据查询,项目此次取证的6#、7#楼整栋为安置型商品房,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定对象购买,10#和7#楼为可售的普通商品房,整体主力户型在86-129㎡,备案价约在31700-36700元/㎡之间,总计115套房源。

拿证速递市中心南山纵横瀛洲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拿证速递市中心南山纵横瀛洲

  南山纵横瀛洲府部分房源备案价

拿证速递市中心南山纵横瀛洲

  南山纵横瀛洲府部分房源备案价

  项目位于福州五一路上瀛洲河畔,榕城古街旁,是福州城央难得的低密住区。邻近地铁一号线,立体式交通畅达全城。坐拥南公园、江滨公园等四大公园,临近台江商圈、中亭街、金融街万达等6大商圈。周边台江第二中心小学、华伦中学优质学校云集,成就孩子卓越人生。

拿证速递市中心南山纵横瀛洲

 南山纵横瀛洲府区位图

  南山纵横瀛洲府地处台江区五一南路东侧,占地面积3.67万㎡,容积率为2.2,安商房占比40%。项目周边有国货西路、五一中路、达江路、六一中路等多条主干道经过,交通路网十分密集发达。地铁1号线就在地块西部不远处,设置达道站,地块东部还规划有滨海快线经过,并设置国货路站。项目还临近上下杭、中亭街、华伦中学、南公园等配套资源,地段的优越性不言而喻。

拿证速递市中心南山纵横瀛洲

 南山纵横瀛洲府效果图

  南山纵横•瀛洲府打磨低密住区,户型同时打造约10.5m巨幕横厅,约7.2m大阳台,满足三代同堂住房需求。

拿证速递市中心南山纵横瀛洲

  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亲自体验参观,或是拨打免费400热线和点击咨询按钮皆可进一步了解项目最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