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辉观澜云著住宅、商业双双取证!1.8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6 19:23:50
摘要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显示,金辉观澜云著于11月3日、11月5日接连取证两张(FZ许20200307、FZ许20200313),总许可面积20547.99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平鹅)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显示,金辉观澜云著于11月3日、11月5日接连取证两张(FZ许20200307、FZ许20200313),总许可面积20547.99平方米。项目此次取证的含住宅和商业房源,其中住宅取证的楼栋为A-10#楼,该楼高17层,为一层六户结构,主力户型约在87-123㎡,备案价约在23600-29200元/㎡。商业方面包含47㎡SOHO及47-122㎡底商,SOHO备案价约在18800-27500元/㎡,底商备案价约在201-512万/间,已开盘在售。

金辉观澜云著部分住宅备案价金辉观澜云著部分住宅备案价

金辉观澜云著部分住宅备案价金辉观澜云著部分住宅备案价

金辉观澜云著部分SOHO备案价金辉观澜云著部分SOHO备案价

金辉观澜云著部分SOHO备案价金辉观澜云著部分SOHO备案价

金辉观澜云著部分商铺备案价金辉观澜云著部分商铺备案价

二环内地铁口ZUI燃红盘诞生开盘现场

  福州江南CBD,作为福州市重点打造的新服务业集聚区之一,占地约5730亩,汇聚了东部办公区、众多金融机构、品牌名企,以及厦航广场(在建)等商业配套,尽呈璀璨缤纷。

  金辉观澜云著位居整个江南CBD核芯区位,紧邻东部办公区,领享政策先行利好;六大学府环绕,护航未来菁英;一公里黄金生活圈精粹万象,金融街万达、在建白湖亭万达2个商业综合体,以及世纪金源大型购物中心繁华接连,带来丰盛璀璨的生活享受。

  项目约310米直达地铁4号线(在建中),高效串联城市全域,不仅便捷出行,更带来了繁华高效的生活体验,3座跨江大桥中规划的前横大桥,未来建成后便能快速“飞跨”闽江,与对岸金融街片区形成的新生活圈。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为构建有温度的街道空间,在社区创造更多的惊喜场景;金辉观澜云著将改善人居、城市商业、生态景观、高端商务等业态融于一体,为现代菁英构筑集SOHO、底商、住宅多维业态的百亩幸福住区。规划复合多元场景的**空间:交流类空间、文化类空间、活动类空间,形成更具活力的聚集区。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除了居住空间以外,社区内融入街区和垂直单体商业业态,打破现有社区封闭的格局,创造多元化、多层次的交流互动空间,给予居住者更多元的生活场景体验,也为云著内人居生活提供更便捷丰富的保障,一步尽享事业、生活与安居。

△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400电话了解详情或者前往售楼部参观

       线路1:鳌峰大桥南行下桥,拐入南江滨西大道,右转进入南社一路。

  线路2:在鼓山大桥向南下桥,拐入南江滨西大道,左转进入南社一路。

  线路3:在林浦路上向西前行,右转进入二环快速路,向左转进南江滨西大道,左转进入南社一路。

  线路4:在林浦路向东前行,左转进入连江南路,右转进入南江滨西大道,右转进入南社一路。

二环内地铁口ZUI燃红盘诞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