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东二环保利和光尘樾加推128套房源!备案价破3.4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6 19:00:44
摘要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显示,11月13日,东二环保利和光尘樾(和光尘樾公馆)6#楼、7#楼合计128套住宅房源取得预售证(FZ许20200332),总许可面积约13823.24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编辑平鹅)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显示,11月13日,东二环保利和光尘樾(和光尘樾公馆)6#楼、7#楼合计128套住宅房源取得预售证(FZ许20200332),总许可面积约13823.24平方米。项目此次获证的6#楼高15层,为一层四户结构,主力户型为93-108㎡住宅;7#楼高17层,为一层四户结构,主力户型为103-125㎡住宅,整体毛坯备案价约在29200-34100元/㎡,开盘时间待定。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保利和光尘樾部分房源备案价保利和光尘樾部分房源备案价

保利和光尘樾部分房源备案价保利和光尘樾部分房源备案价

  保利和光尘樾项目位于东二环横屿片区,毗邻横屿路(塔头路)、前横路、塔头路等主干道,同时临近地铁4号线化工路站。周边布局东二环泰禾广场、鹤林生态公园、晋安湖公园、横屿山公园、福州十一中高中部、市科技馆新馆、省儿童医院等配套。地段、产品皆为优越,适合改善置业者入手。

保利和光尘樾效果图保利和光尘樾效果图

  保利和光尘樾充分拓展空间尺度的有效性,做到低公摊,约92%高得房率,让每个户型的空间使用率达到最高。就拿3#楼来说,建筑面积全部为约103㎡和约125㎡的户型,实际可使用面积达95㎡和115㎡左右,远超市场上其他同面积户型,也因有足够的套内面积,使得每个空间尺度可以做到最优。

保利和光尘樾总平图保利和光尘樾总平图

  保利和光尘樾建面约86㎡户型规划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布局紧凑,空间0浪费。室内采光面多,明亮通风。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大大增加活动空间;三间卧室面积大小均匀,确保每间卧室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其中主卧带有明卫,南向次卧带有衣帽间,北向次卧两面开窗,且紧邻客卫,整体而言,舒适度较高。意向网友可咨询售楼处了解详情!

保利和光尘樾86㎡户型保利和光尘樾86㎡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