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仓山又有两大旧改项目即将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5 14:33:12
摘要
仓山区三叉街旧改一期项目回迁安置房涉及滨海首府、融侨瀚林郡、三叉街旧改地块三,共计3448套安置房源,有望明年底分批交付。

  仓山区三叉街旧改项目近日开始回迁选房,2950户居民最快明年底可住进安置房!此外,海峡体育中心项目周边收储地块和白湖北园周边旧改一、二期项目也将迎来回迁选房。

  三叉街旧改项目开始回迁选房

  继7日至11日组织涉迁居民看房后,14日,仓山区三叉街旧改一期项目回迁选房工作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启动。接下来的11天里,2950户涉迁居民将分批进场选择3448套安置房源。首日共有300户顺利选房。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

  三叉街旧改项目一期、二期分别于2017年5月、11月启动征收,涉及三叉街街道、仓山镇、盖山镇,总占地面积约505亩,总涉迁面积约58.9万平方米,总涉迁户约5967户。除就地安置提供总量4595套安置房外,项目地块内还将配建商贸楼、两所幼儿园、一所公立小学以及道路等公共配套设施。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

  本次回迁安置房涉及滨海首府、融侨瀚林郡、三叉街旧改地块三等3个项目,共计3448套安置房源,最快的项目有望明年底分批交付。

▲滨海首府项目效果图▲滨海首府项目效果图

▲融侨瀚林郡项目效果图▲融侨瀚林郡项目效果图

  海峡体育中心地块周五将回迁选房

  9月14日,仓山区金山房屋征收有限公司发布《海峡体育中心项目周边收储地块一回迁就地安置(旭辉云出公馆)看房、选房通知》,兹定于9月18日对海峡体育中心项目周边收储地块一回迁就地安置(旭辉云出公馆)的被征收户进行回迁选房,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旭辉云出公馆项目效果图

  

  白湖北园旧改一、二期下周二回迁选房

  9月14日,仓山区金山房屋征收有限公司还发布了《白湖北园周边旧村庄改造一、二期项目(南二环路沿线绿化带白湖至北园段)回迁安置“世茂云境”看房、选房通知》,兹定于9月22日对白湖北园周边旧村庄改造一、二期项目(南二环路沿线绿化带白湖至北园段)回迁安置“世茂云境”的被征收户进行回迁选房,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

三叉街回迁安置房最快明年交付

▲世茂云境项目效果图▲世茂云境项目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