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二环叠加千载闽江,这个楼盘99%的福州人心动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4 12:06:59
摘要
中国人自古就有依江而居的习惯,并且创造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到了现代,土豪一掷千金只为抢占江景房源的新闻也是屡见不鲜,江景房从古至今都是市场的宠儿。

  中国人自古就有依江而居的习惯,并且创造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到了现代,土豪一掷千金只为抢占江景房源的新闻也是屡见不鲜,江景房从古至今都是市场的宠儿。

这个楼盘99%的福州人心动

 二环叠加千载闽江,成就福州最珍贵的地段

  闽江发源于福建、江西交界的建宁县均口镇,一路穿过沿海山脉至福州市南台岛分南北两支,至罗星塔复合为一,折向东北流出琅岐岛注入东海,全长562公里,而位于福州二环内的不过区区几公里。

  千载闽江,是福州经济、文化发展不可或缺的源脉之一。在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下,越来越多的福州人梦想在闽江两岸落址安家,二环内的江景资源更是珍贵无比。

这个楼盘99%的福州人心动

这个楼盘99%的福州人心动

  万科仓前九里地处二环内南江滨畔,烟台山历史风貌区,靠山面江,依山带水,坐享南江滨一线繁华江景。项目临近仓前路、上三路、南台大道等城市主干线,解放大桥、闽江大桥、鳌峰大桥、三县洲大桥直通闽江对岸,上通鼓台、下达仓山腹地都十分便捷。公共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穿江而过,并在项目不远处设上藤站,此外,项目周边还有梅坞口站、仓山影院站等多个公交站点,十几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这个楼盘99%的福州人心动

  万国建筑碰撞都市时尚生活,全新网红打卡地诞生

  烟台山历史风貌区曾是福州近现代史的缩影,是福州最早的航运中心、领事区和外贸基地,记载了福州与西方政治、经济、文化的交流与碰撞。这里汇聚了17国领事馆(或办事处),33家洋行、8座教堂、3家教会医院、11所教会学校,素有“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称。

  2015年,万科以总价15.82亿获取烟台山地块之后,便开始了规划烟台山、修缮烟台山。

  为了更好的保留、传承烟台山历史风貌,营造烟台山建筑的多样性、丰富性,万科联合十数家设计单位,推出“集群设计”理念,以多方力量、多元智慧,合力打造一个拥有丰富业态的城市活力休闲空间。与此同时,万科开始着手修缮烟台山的浩大工程,罗宅、爱国路2号,一中一西,都是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罗宅实景图罗宅实景图

爱国路2号实景图爱国路2号实景图

  历时五年,万科尊重历史,尊重生活,以**设计和人文巧思将历史凝固在建筑中,致力于打造烟台山建筑的多样性、丰富性,为烟台山注入新的生命力。集传统与时尚于一身的新烟台山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烟台山历史风貌区俨然成为福州一大热门旅游景点。

这个楼盘99%的福州人心动

  城市滨江文脉资产,万科与烟台山的完美融合

  除了保留和修缮,万科的创造更是让人惊叹。经过对烟台山历史风貌特征进行反复研究、考证,万科以九巷双街为项目肌理,以步行山道串联,打造25-28㎡创意空间和180-520㎡沿江联排,让新建筑自然而然地融入到整个烟台山的历史建筑群中,令现代和传统交相辉映。

这个楼盘99%的福州人心动

  25㎡户型总价低,格局方正,通透性强,超大储藏空间,不论是自用、出租、设为工作室,都可灵活打造百变空间,一房多用,是低总价入主市中心,抢占烟台山资源的绝佳选择。而180-520㎡沿江联排更是不可复制、极具价值的经典资产。沿江联排,不出门就可观万国建筑,感受烟台山的自然与烟火气,不远处连接万科自持商业繁华,到处弥漫着休闲而悠远的时光。

万科仓前九里·四贤里25㎡户型一览万科仓前九里·四贤里25㎡户型一览

  总体说来,万科仓前九里于市中心独占得天独厚的优越自然条件,地段与百年历史底蕴皆不可复制。加上项目周边集麦顶小学、时代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中等多所名校优质资源;串联烟台山公园、江心公园、南江滨公园等绿色生态圈,配套醇熟。项目25-28㎡带装修小户型清栋倒计时,180-520㎡沿江联排正火热在售,详询请致电4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