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别墅稀缺时代来临 航拍+实景探访福州真正的墅区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4 12:05:02
摘要
高尔夫庄园20套建面约220-310平双拼产品,总价460万/套起。

  比一般的改善性需求而言,别墅一直是许多购房者的终极追求。但随着“限墅令”的颁布,国家对别墅用地的禁批,让本就稀缺的城市别墅面临越来越少的局面,市场上也出现“一墅难求”的局面。

禁墅令加码

  “禁墅令”持续加码,城市别墅进入稀缺时代

  早在2003年政府就出台一系列限制别墅的政策,2012年,国土部、发改委提出住宅容积率不得低于1.0的标准,2016年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手续,意味着将从源头上限制别墅用地的供应。到2019年4月,全国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立即暂停办理本行政区域内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同时,对已建、在建、在批、特批的别墅项目进行梳理。

2019年福建关于别墅项目审批政策文件2019年福建关于别墅项目审批政策文件

  虽然每次出台的的文件侧重点不同,但这意味着目前在售的别墅或将成最后的晚餐。业内专业人士也表示,“禁墅令”的实行,势必将影响今后各地的别墅供应量。未来不仅加强别墅项目的审批,还要对违法违规别墅清查整治。

  面对“禁墅令”政策的层层加码,直接让新增别墅用地变的基本不可能了,供求关系也就失去了平衡。对于别墅市场来说,增量暂时停止入市,对于存量别墅来说,凭借稀缺性,不仅进一步增加存量别墅保值、增值的价值,也一定程度上让别墅成为少数人的“奢侈品”。

别墅产品稀缺

 福州别墅需求量有增无减,纯别墅社区弥足珍贵

  在这样严峻的别墅市场和严格的“禁墅令”下,别墅产品卖一套、少一套,市场供应量越来越少。然而,市场对别墅的需求量却有增无减。

2015-2019年福州楼市成交结构别墅占比(数据来源:克而瑞)2015-2019年福州楼市成交结构别墅占比(数据来源:克而瑞)

  据克而瑞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别墅成交金额在楼市成交金额中占比5.94%,套数占比1.40%,而到了2019年成交金额在楼市成交金额中占比高达17.60%,套数占比10.06%。可见,福州别墅市场成交量并没有因政策限制而走低,反而需求量却在不断上升。

  一方面别墅需求量在增加,另一方面供应量却在减少,让福州别墅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进入“稀缺时代”。而福州市场上现存的纯别墅社区,就更显得弥足珍贵。

福州纯别墅区

  航拍+实景探访,福州这个纯别墅区成“藏品”

  纵观福州别墅市场,纯别墅区已然是“凤毛麟角”,如果再加上千亩果岭+地铁口全配套,以及低总价+高品质多重优势,这样的墅区就更加是“稀缺藏品”了。

  

  插入高尔夫庄园航拍视频

  比如,高尔夫庄园作为福州难得的纯别墅社区,项目以地铁口、公园旁、低总价等优势,以及近距离步行生活圈内,一站式轻松搞定工作、生活、家庭、娱乐、医疗、购物等所有难题,成为同类型产品中的佼佼者。

高尔夫庄园航拍实景图高尔夫庄园航拍实景图


新东阳高尔夫球场航拍实景图新东阳高尔夫球场航拍实景图

  项目择址上街大学城板块,面朝千亩果岭新东阳高尔夫球场,背靠钟灵毓秀的旗山山脉,对望鲤鱼洲国宾馆,可谓是人杰地灵。不仅近靠地铁2号线沙堤站,还坐拥旗山大道、乌龙江大道、国宾大道、316国道、新洪塘大桥、沙堤互通等城市主干道,形成“三横两纵一地铁一互通”交通路网,构成多元化的立体交通体系,无论是去福州主城区,还是出城上高速,都可迅速到达,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生活。

地铁2号线沙堤地铁站地铁2号线沙堤地铁站

  高尔夫庄园整体定位为城市半山墅,私家高尔夫高端纯墅项目,兼具有好的自然资源,便捷的交通路网、离尘不离城的城市距离,是目前福州别墅里面难得既可以作为第一居所考虑,又可做双城生活的,集安居、康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城市宜居场所。

中式别墅新品

 有天有地有院落,约220-310平中式别墅新品上市

  高尔夫庄园项目依山而建,营造低密、原生、自然生活的台地墅境,是上街板块难得的有天、有地、有院落的纯别墅社区。

新中式园林景观实景图新中式园林景观实景图

  社区整体采用新中式风格,将中式元素和流行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视觉体验。一花一树,一石一水,是流行,亦是经典。

航拍+实景探访福州真正墅区中式客厅实景图航拍+实景探访福州真正墅区中式客厅实景图

奢阔客厅实景图奢阔客厅实景图

  古典的中式美对中国人有天生的吸引力,奢阔客厅中,一套典雅精致的中式家具、一副意蕴横生的水墨画、一方古色古香的瓷瓶、欲遮还休的屏风......所有令人心旷神怡的元素,是生活美学的体现。

  

茶室实景图茶室实景图

  清新雅致的茶室,杯中茶香流转,减压去噪回归真我,一幅三五好友相聚,共同饮茶,其乐融融的画卷缓缓展开,好不惬意。

卧室实景图卧室实景图

卧室实景图卧室实景图

  卧室作为现代背景下的古典演绎,以东方美学观念融入居室设计之中,给人宁静致远之意……高尔夫庄园样板房之韵,是源于中国传统美学,也彰显了主人高贵的身份。

景观阳台实景图景观阳台实景图

  值得一提,全新组团推出的双拼新品,在满足容积率要求的前提下,都尽量给业主争取最大的院落空间,做到每户均有赠送大露台。且以宽尺度、大采光、动静分离的设计,上纳天光,下藏气宇,揽尽空间之美。同时,别墅功能合理规划,高规格生活礼遇,彰显居者大家风范,延伸成就尺度。

别墅社区实景图别墅社区实景图

别墅社区实景图别墅社区实景图

  真正的稀缺别墅,不仅要兼容奢阔空间、自然景观,更要兼容城市繁华和城市焦点资源。举目纵观,高尔夫庄园别墅多者皆占,成为市场稀缺资源。

建面约220平双拼户型图建面约220平双拼户型图

建面约310平双拼户型图建面约310平双拼户型图

  目前,项目首期主推七组团10栋20套建面约220-310平双拼产品,总价460万/套起。另外还有八组团珍藏别墅现房在售,总价550万/套起,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