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不止于豪宅!揭秘中国家族,传世独栋的匠心独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6 18:30:32
摘要
现如今,圈层决定你的人生高度,同时也决定了你的居住环境,这些已经成为了当下流行的趋势。在福州,也拥有着这样的市场定律,“往来皆鸿儒”,据了解大多数圈层热衷“豪宅”,在这个文化底蕴浓厚的榕城,又有哪些“

  圈层生活兴起,“高端”的市场定律显然成为当下的主流。“往来皆鸿儒”,据悉,在榕城大多数高净值人群热衷“豪宅”,理由很简单,“恰好的地段,最好的产品以及具有远见的战略规划部署都可以融合为理想的“豪宅标准”。今天在这个城市有一座豪宅,匠心独造的新中式外观彰显的是为城市创造作品的用心,以深厚的文化底蕴,甩出了同款别墅的好几个身价,并以新时代标杆豪宅的标签出道,不妨让我们多花点时间了解它。

择址千年文脉 沿袭皇家气势的名望

  谈到泰禾,不得不提及它的院子系产品,它主打高端产品线,以严格的择址标准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稀缺的资源,在市场上c位出道。泰禾福州院子也遵循了这样的理念。在福州的黄金枢纽区占据中轴位置,择址于千年文脉宝地螺洲古镇,在地段上占据了不可复制的千年文脉土地价值,其中不乏百位名人贤士,最著名的要属帝师陈宝琛。落户螺洲的几何中心地带,临乌龙江,靠五虎山,背山面水,千年来都是风水宝地,不仅承袭了紫禁城的皇家气派,更是帝师文脉宝地,同时它也是新南城区的热门区域-新城南板块。

定制级皇家园林 焕新圈层理想生活

  在好的地段打造精品墅区,在也是福州院子出类拔萃的地方。福州院子依照三坊七巷匠造四坊十八巷,打造最适合福州人居的顶级墅区,泰禾用三大造园体系打造的荣归故里之作,独栋的园林是根据秉礼王府的结构,打造一池三山,依据皇家规制定制皇家园林。中国人偏爱园林,并不是因为公园式的风景,骨子里追求的反而是园林的美好生活环境与生活方式。泰禾福州院子的开始就注定与众不同,尤其是福州院子的万尺独栋,它突破社区以往的园林营造标准。在庭院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将礼堂庭院的景观以及格局重新设计,以皇家庭院的形式,筑造了定制级别的园林景观。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园林景观是全福州首家更是唯一一家可以做到的开发商,只有拥有强大造园的实力,才能做到这一点。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万尺独栋十大专利的集大成之作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泰禾福州院子在社区规划上独具匠心。走进福州院子,不难发现万尺独栋门头采用了最高级别的规制打造。据悉,这是泰禾十大专利营造产品的楼王门头,也是唯一拥有专利作品。仔细看设计是以高3.9米,宽3.5米的宫式大门为主,以红色柚木双宅门设计展现,铜制横梁,门簪,以及汉白玉柱础,定制级的匾额,宫灯形式的铜灯...汇聚了最具新中式建筑的模样,这些都是泰禾福州院子的匠心制作,纷纷展现了贵族的家风气息。走近一看,万尺独栋门头的横梁沿袭了中国建筑的雕梁画栋工艺,对于新中式建设理念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定制皇家尺度 匠心制造恢弘独栋

  高门大院,门第之尊,这些都是源自将中国人偏爱的居住形态,以及奢阔的尺度,大方的诠释,展示了大宅的风范,彰显尊崇的身份的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泰禾福州院子系产品是荣归故里之作,作为标杆的新中式“豪宅”,一石一瓦都透着泰禾对中古建筑专注。小编在参观沿河独栋别墅的过程中,首先就被院子的墙体和恢弘大尺度门所吸引。不同于许多别墅的欧式篱笆院,院子的高墙院落设计显得项目私密森严,给人以满满的踏实感、安全感。单从这样的小细节,就能感受泰禾匠心产品的用心。从墙与门开始,泰禾就把别墅建在了住户的心里。不得不说,福州院子拥有的独栋墅王尺度,不仅是空间尺度,还代表了人生的尺度,这一切足以媲美“中国院子”。据悉,每座独栋院落的占地面积在1亩以上,都以10米高的宫式大门为主,显示了气势磅礴的优点。

  (泰禾福州院子门实景)

定制级皇家园林景观 打造院墅天然之景

  泰禾福州院子在万尺独栋园林景观上,一直用心制作,以不惜成本的制作,仅为让业主收获美好的居住体验。当你走近万尺独栋在前庭里,花开富贵的景色历历在目,以曲阳汉白玉石材雕刻而成的墙景为主,映射了传统的归家文化。比较典型的是,月洞门是中国古典园林最经典著作之一,以在墙院上开设的圆形洞门为主。而且景观设计上,全园移栽百年罗汉松名贵树种,是以节约成本的种植幼苗为主。不得不说,皇家园林之作名不虚传。另外精装每个巷坊间均引用大面积绿植景观串联,整个社区绿意盎然,空气清新扑鼻。在小编短暂参观沿河独栋别墅的过程中,还看到白鹭翩然飞过,停留觅食。要知道,白鹭对生态环境的要求极高,院子的宜居舒适度可见一斑。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定制级万尺独栋 温泉入户 细节铸就豪宅标准

  泰禾福州院子还“浪费”了许多面积在赠送上,项目目前在售的产品有:合院、小独栋、大独栋。产权面积150-200㎡的合院使用面积可达460-520㎡,200-240㎡的小独栋使用面积可达700-800㎡;产权面积300㎡的大独栋使用面积可达近1000㎡。小编在进入万尺独栋里时,发现入户电梯是高达9米,客厅挑高6.7米,最大面宽12米,内部的旋转楼梯十分精致。

塑造福州别墅之尊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不难发现每一层都拥有不同的设计感,而且每一层的豪华主卧,均采用360度全景露台为主,其中76°的源脉温泉,塑造舒适人居体验,每一处细节都很特别。最让我感动的是,地下室的设计理念,泰禾一点都不含糊。充分利用地下室生活空间,设置独到的下沉式庭院设计,保证地下空间的通风与采光。还引入中式庭院生活理念,可私密举办家庭派对、可化身阳光健身场、可汇聚花鸟植被,还与别墅一层花园相互呼应。参观过程中,置业笑言,“若不是陈设物品不同,我常常也忘记自己身处地下一层,因为院子的地下室和传统一层的视野感觉和采光效果没有差别”

塑造福州别墅之尊实景图

大师匠心之作 敬献福州八闽望族

  据小编了解,福州院子是吴建森继中国院子之后的巅峰之作品。就拿万尺独栋墅王来说,传承了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中国院子的豪宅基因,提取了皇家建筑的精髓,恢弘的尺度建筑了奢阔的产品,为的是打开福州别墅市场的新视界。如果说“往来皆鸿儒”决定了你的人生高度,那么在福州院子以“文化筑居中国”为主线的特点就能够满足你的圈层需求,这才是新时代标杆豪宅应该具备的。

塑造福州别墅之尊实景图

塑造福州别墅之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