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白湖亭地铁新盘+1!低密纯商品房住区!将低价售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1 16:41:55
摘要
说起福州2019年最受关注的板块必不能少了白湖亭盖山板块。所谓“土地市场是楼市风向标”,2019年,白湖亭盖山板块吸引了融侨、大东海、国贸、滨海、融创等知名房企扎堆入驻,让白湖亭盖山板块的关注度剧增。

  乐居买房讯(编辑 平鹅)说起福州2019年最受关注的板块必不能少了白湖亭盖山板块。所谓“土地市场是楼市风向标”,2019年,白湖亭盖山板块吸引了融侨、大东海、国贸、滨海、融创等知名房企扎堆入驻,让白湖亭盖山板块的关注度剧增。另外,仓山第2座万达广场落子白湖亭,打造福州又一座地铁上盖商业项目,更是将板块关注度推向至高点。本期,乐居君就将为大家带来区域内一个特别的纯新盘——建总领筑

建总领筑效果图建总领筑效果图

  

项目区位

  毗邻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靠近万达广场!

  建总领筑项目备案名为金色康城二期,开发商是福州城乡建总。项目位于金色康城一区东北侧,毗邻二环快速路,接二连三,畅达全城。公共交通上,项目临近白湖亭公交总站,坐拥公交枢纽,有几十条公交线路经过,步行至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大约600米,交通便捷。此外,项目周边有福州主城区第四座万达广场(在建中)、沃尔玛购物广场、海通广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麦德龙超市等商业资源,有高湖小学新校区等教育资源,总体来说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可圈可点。

建总领筑区位建总领筑区位

  

产品信息

  低密纯商品房住区!售价是?

  从项目公开的资料来看,建总领筑占地面积42819㎡(约64.22亩),分两个地块建设,其中北地块较大,有33829㎡(约50.74亩),限高50米,规划有10栋楼;南地块较小,只有8990㎡(约13.48亩),限高36米,规划有2栋楼,合计813套住宅。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为纯商品房住区,无配建任何安置型住房,相信这将成为项目一大卖点。

建总领筑首期推售建总领筑首期推售

  项目首期将推9号、10号、11号楼,这三栋楼西侧是嘉欣庭苑小区,南侧是跃进河,东侧是在建高湖小学新校区。户型分布上,项目9号楼和10号楼主推101-126㎡三-四居室,11号楼主推75-93㎡中小户型产品,兼顾了刚需和改善群体的需求。售价方面,项目当前暂未取得预售证,备案价还有待观望,不过就项目综合素质来看,预计项目售价会往同类型楼盘祥浦苑靠拢,在2.5万/㎡上下。

建总领筑75㎡户型图建总领筑75㎡户型图

  

周边楼盘

  周边纯新盘扎堆!建总领筑或将率先开盘!

  目前,白湖亭盖山板块只有世茂福晟云樾东升在售,其余含融侨则徐道壹號融创福州府滨海首府、大东海瑞景园、国贸三山原、仓山正祥广场建总领筑在内的项目均是纯新盘。可以预见的是,板块未来会有大量新房涌入,从住宅高层到别墅、SOHO,购房者选择空间比较大。

白湖亭盖山板块新盘一览白湖亭盖山板块新盘一览

  从各项目进度来看,大部分项目已公开主推产品,并有相应宣传动作,如融侨则徐道壹號主推90-143㎡住宅,营销中心与样板房即将开放;融创福州府已有城市展厅,营销中心拟在3月开放;滨海首府主推95-132㎡住宅,已有营销中心;仓山正祥广场主推17-55㎡五米层高SOHO;国贸三山原则处于刚刚宣布案名阶段,后续将有更多信息释放。同竞品楼盘相比,建总领筑首期将推的9号、10号、11号三栋楼已经封顶,并且当前营销中心已经开放,项目或将在企业全面复工后率先开盘。不过究竟能否率先抢得客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建总领筑工程进度建总领筑工程进度

项目名称主推产品进度400电话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125-148㎡住宅已开盘 400-610-8616,51291
融侨则徐道壹號90-143㎡住宅营销中心与样板房即将开放 400-610-8616,65132
融创福州府高层住宅城市展厅开放 400-610-8616,76991
滨海首府95-132㎡住宅营销中心开放 400-610-8616,78705
仓山正祥广场17-55㎡五米层高SOHO公开主推产品 400-610-8616,70793
建总领筑75-126㎡住宅营销中心开放 400-610-8616,75304
国贸三山原待定案名公布/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预推7#楼,项目主力户型为124-148㎡大户型改善住宅,整体备案价约在28642-35242元/㎡之间。项目坐落于福州二环内的老仓山板块,也是福州的核心板块,位于上三路南侧、南台大道的东侧。周边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郁。

  

  融侨则徐道壹號拟推90-143㎡户型,项目择址仓山区则徐大道,营销中心及销售展示用房即将正式开放,敬邀品鉴。

  

  融创福州府项目主推高层住宅,融创福州府项目营销中心预计三月开放。项目择址南二环,约211亩大型品质社区,双商圈配套。

  

  仓山正祥广场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打造约14万㎡城市商业综合体,由4栋精品公寓+ 4层万达MALL组成,由正祥集团负责建设,后续将交由万达集团全权运营管理。项目主推17-55㎡五米层SOHO,绿化率15%,容积率2.3,楼盘总户数749。

  

  滨海首府项目目前待售中,具体开盘时间待定。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三叉街,地处南台岛。两江环抱,山峦萦回,南望五虎,北眺三山。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学府林立,有着丰富生活资源配套,并且随着未来市中心东扩南移,地块价值潜力巨大。

  以上是乐居君带来的纯新盘建总领筑及周边楼盘相关介绍,如果有感兴趣的楼盘,不妨拨打400热线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