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福州市福清金辉中央铭著 起价约15000元/㎡ 户型面积110~143㎡
来源:乐居君2021-10-19 18:18:04

  金辉中央铭著,金辉亦敬畏城市,匠心精研不断求索,打造迭新时代的审美力人居巨著。项目以大师钻幕墅区立著美好西城芯,以全球格调礼遇敬献福清塔尖铭门。金辉中央铭著雄踞音西里,咫尺双万达,毗邻百合小分校(规划)/新一中,坐享一线太城溪滨水绿轴。 金辉中央铭以2。9容积率,匠造约24万㎡奢尚住区,谨呈约3。8万㎡沉浸式园林、超6000㎡中庭大境、约110米壮阔楼间距、143-289㎡总裁行宫值此王的主场,为福清塔尖铭门定制圈层私享领地与家族传世资产。

  金辉中央铭著在售110~143㎡平米户型,户型布局利用率高,经典户型设计,舒适优雅三居双卫。户型设计合理,动静、干湿、洁污分区明显。宽大尺度景观阳台,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大气主卧,舒适次卧,布局合理,实现干湿分离,保证主人居住惬意。 南北双向通风,连通客厅的阳光房,清风徐来,像是茉莉散发的一股清幽。

  乐居买房(400-606-6969 52004)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