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30分钟理想生活圈 谁才是福州主城墅区性价比之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6 10:22:14

  拥有千年历史的福州,从来不缺标杆奢宅,不论是闽江两岸的滨水府邸,或是西湖左海旁的湖景御府。但榕城士绅却总是对墅区生活念念不忘,情有独钟。

上街文脉宝地

  择址上街文脉宝地,打造城市高端别墅区

  回顾福州近二十年“南迁北进”人口流动趋势考虑,外地进城的人群主要分布在仓山、台江等南部片区,而鼓楼、金山外溢的人群大多选择距离更近,生态环境更好的闽侯上街迁移。因此,离福州主城区最近且多为高端人居的上街板块,就成为了最早的别墅生活区。

上街板块高端别墅众多上街板块高端别墅众多

  从上图可以看出,大量高品质别墅社区扎堆的上街板块。比如闽都大庄园、金桥花园、博仕后御府、云亩天朗高尔夫别墅、阳光美墅等。这里地处大学城文脉宝地,不仅有旗山、高尔夫球场、旗山湖(在建)等优渥的自然景观资源,还有地铁2号线贯穿而过,更拥有成熟的商业商圈,成为城市高端人群理想居住区域。

高尔夫庄园实景图高尔夫庄园实景图

  而雄踞旗山脚下的高尔夫庄园,作为区域内在售的纯别墅社区,不仅地处城市核心地脉,还揽绝版生态资源,更拥有全配套理想生活圈。同时,项目秉持新中式理念,规划双拼、联排两大产品,打造城央之上集空间型与生态型为一体的别墅样本,无疑是别墅稀缺时代下的惊喜。

30分钟生活圈

  全方位配套,解码30分钟理想生活圈

  倘若把生活比作一幅画,我们都希望是这样的:衣食住行样样优,屋外繁星点点,屋内的欢声笑语萦绕耳边……社区,不仅要栖于安宁,也要居于繁华,这样的理想生活圈,才能给予生活更多美好。

  那么,什么是理想的生活圈?假如以30分钟为维度,高尔夫庄园这个主城半山墅院可以实现一站式理想生活吗?

  1.交通:三横两纵一地铁一互通实现离尘不离城

  良好的交通出行,是实现一切生活需求的最基准的硬性条件。高尔夫庄园择址上街中心区域,坐拥旗山大道、乌龙江大道、国宾大道、316国道、新洪塘大桥、沙堤互通等城市主干道,形成“三横两纵一地铁一互通”交通路网,再配合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构成多元化的立体交通体系。

沙堤地铁站沙堤地铁站

  其中,高尔夫庄园社区入口就是地铁2号线沙堤站。据初步测算,从项目出发,通过国宾大道约5-10分钟即可到达东百永嘉天地,约10-15分钟可到达高新区、金山等地,约25-30分钟即可到达五一广场、东街口等地。地铁的到来,轻松实现了30分钟生活圈内的出行格局。

  2.商业:多个商圈环伺左右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

  理想的居住环境,不可或缺的就是成熟的商业商圈配套。比如,买菜、选购水果、喝杯咖啡、看场电影等这些平常的生活,如果能在15-30分钟内实现,都让人感到生活的便利。

夜幕下的东百城永嘉天地夜幕下的东百城永嘉天地

  高尔夫庄园周边汇聚鲤鱼洲国宾馆、东百城永嘉天地、博仕后时代广场、闽侯梅园上街广场(在建),充分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需求,区域人气火热,板块居住逐渐氛围浓厚。

交通图

  同时,通过国宾大道-洪塘大桥-洪山桥,驱车约20分钟即可畅达山姆会员店,约30分钟即可到达东街口商圈,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生活。

  3.休闲:依山傍水公园环绕延伸美好生活愿景

  在生态宜居环境方面,高尔夫庄园作为城市半山墅,面朝千亩果岭新东阳高尔夫球场,背靠钟灵毓秀的旗山山脉,对望鲤鱼洲国宾馆,可谓是人杰地灵。

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实景图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实景图

  其中,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就在项目旁,平常推窗可见景,第一时间拥入大自然的怀抱。同时,正在建设的沙堤公园就在社区入口处,出门即可享受上街片区面积最大的休闲公园带来的福利。

沙堤市民公园效果图沙堤市民公园效果图

  此外,乘坐地铁约10-15分钟,即可到达“福州第一大湖”旗山湖(在建),约15-20分钟即可到达金山公园、闽江公园,约25-30分钟即可到达乌山、于山等地。这种被公园环抱,将城市公园绿荫延伸到居住空间的美好愿景,就恰好在这里实现。

 4.教育:与众多学府为邻 区域人文底蕴浓厚

  教育方面,项目地处上街大学城区域,毗邻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校,是集教育、文化、生态、生活于一体的多功能园区。

福州大学城航拍图福州大学城航拍图

  据实地测算,从高尔夫庄园南门出来,步行1-2公里便可到达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闽江学院,区域人文底蕴浓厚。

  5.医疗:多个甲级医院环伺 满足片区日常就医需求

  医疗配套,距离项目约3公里处,就有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上街红十字医院,可满足片区日常就医需求。同时,距离福州总院四七六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在建)也仅20-30分钟的车程。

  可以说,如今的上街板块,凭借着大学城、高新区的政策优势,各项配套设施涵盖的都较为全面。30分钟内轻松实现高品质生活区和高档购物区之间的自由切换,在提升区域生活品质的同时,也重新定义福州人的理想生活。

低总价优品质

  总价460万起,享全配套主城墅居生活

  高尔夫庄园位于上街大学城中心区域,除了拥有区域内成熟的配套资源外,其内部产品品质也是亮点十足。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整体定位为城市半山墅,私家高尔夫高端纯墅项目,兼具有好的自然资源,便捷的交通路网、离尘不离城的城市距离,是目前福州别墅里面难得既可以作为第一居所考虑,又可做双城生活的,集安居、康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城市宜居场所。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项目依山而建,营造低密、原生、自然生活的台地墅境,对于老人而言,这是难得的颐养天年之境,对孩子而言,可以在自然里成长,在另一种意义上,也是赢在了起跑线。

规划效果图规划效果图

  据悉,项目前期的1-6组团凭借优于市场的高性价产品,目前均已售完。且前期项目销售的500多套别墅,已完成85%以上的交房,有超200户物业已在装修中,社区人气后期必然有保证。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目前,首期主推七组团10栋20套建面约220-310平双拼产品,总价460万/套起。另外还有八组团珍藏别墅现房在售,总价550万/套起

建面约220平双拼户型图建面约220平双拼户型图

建面约310平双拼户型图建面约310平双拼户型图

  值得一提,全新组团推出的双拼新品,在满足容积率要求的前提下,都尽量给业主争取最大的院落空间,做到每户均有赠送大露台,且空间尺度开阔,让人感受到了“三代同堂”的大户格局,也彰显了主人华贵的气质,致敬城市菁英的理想人生。

  总而言之,30分钟社区生活圈,真正考验的是在有限的生活半径内,一座城市、一个社区能为居者带来怎么样的生活质量。而高尔夫庄园所在的上街板块,从生活氛围、配套、文化、生态等不同纬度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真正做到“进则繁华,退则静谧”的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