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首开在即|滨海新城一红盘样板间首曝光 美好呈现悦鉴天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3 11:59:23
摘要
这不,近日福州滨海新城一红盘——大东海新天地情境美学样板间惊艳盛开!这个来自福州本土的实力房企,用美好人居产品,成功撩动了一座城!

  当房地产市场进入“理性消费时代”,购房者置业不再局限于价格、地段因素上,产品品质也成为选择的关键因素之一。正因为市场需求的变化,房企之间的较量,也渐渐从规模、成本,转移到了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比拼之上。

  这不,近日福州滨海新城一红盘——大东海新天地情境美学样板间惊艳盛开!这个来自福州本土的实力房企,用美好人居产品,成功撩动了一座城!

样板间首曝光

 情境式样板间惊艳开放 赢得市场一阵好评

  6月26日,大东海新天地情境美学样板间,在万众瞩目之中,首度亮相。经过数月的精雕细琢,从设计图纸到眼见为实的人居美宅,每一个空间都值得去细细品味。

架空层实景图架空层实景图

  比如,大东海新天地每栋楼底下都配有超大架空层设计,打破空间的界限,更上一层楼的通风、采光和景观条件,灵活打造成茶室、亲子区、健身区、休息区等功能区,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体验。全方位营造惬意居家与社交环境,不仅增加更多公共交流空间,还重新维系起社区的邻里关系,这在目前更加注重容积率的地产市场中实属罕见。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开放当天,数百位新老朋友、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人潮涌动的样板间,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精益求精的尺度打造,惊艳了众多来宾,让到场客户无不发出由衷的赞叹。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从案名公布,到售楼部开放,再到样板间开放,我一直在关注这个楼盘。”现场一对正在参观样板间的小夫妻说道:“看中的是85㎡户型,这次来实地看了样板间,确实户型设计很赞,空间尺度像市面上100多平的房子。”

  为了应对市场的需求,大东海新天地此次共推出了建面约85㎡、112㎡、138㎡三种户型样板间。稀缺的宽敞格局、饱含美学的设计,一时间征服了诸多参观者。

建筑面积约112㎡C户型建筑面积约112㎡C户型

  比如,建筑面积约112㎡C户型,大面宽,短进深,阔敞空间,做到三房两厅两卫。4.1米超大面宽会客厅,轩阔气度不彰自显。U型厨房,取洗切烹,操作行云流水。约3.4m奢阔层高,舒适空间更显一筹。同时休息区和活动区实现动静分离,打造私密有别的幸福空间。

  项目精研福州人的生活与居住习惯,遵循空间的肌理,将居住舒适度和生活美学完美融合。在极致产品主义背后,是大东海对市场的敏锐洞悉力以及对产品的严苛要求。

周边配套丰富

  地处滨海新城核心高地 坐拥板块丰盛配套

  大东海新天地除产品品质实力过硬外,其外在的配套实力也不容小觑。

  大东海新天地所处的福州滨海新城,是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福州新区,第十四个国家新区,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圈内唯一1个国家级新区。这座备受关注的城市副中心进入发展快车道,千亿投资落地,交通、产业、教育、医疗等方面全面升级。

  1.双地铁环伺,半小时畅达大福州

  交通方面,项目所处的滨海新城不仅拥有空港、陆港、海港、信息港四港合一,区域内还有2高速路、4条轨道交通线、7条专属定制公交线路等五维大交通体系,可迅速大福州各地。比如,沿着机场高速15分钟即达长乐机场,20分钟即达长乐主城,30分钟即达福州南站,40分钟即达五一广场。

交通图

  同时,经过项目周边的地铁6号线(在建)和滨海快线(规划),将分别在2020年12月建成试运行、2024年实现通车运营。届时,从项目地出发,半小时即可到达福州主城区,加速城市中心化进程。

区位图区位图

 2.产业建设加速度,新一代硅谷见雏形

  产业建设方面,目前已推动建设26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3100亿元。如今的滨海新城,9大百亿产业园区汇聚;5大数字经济产业举世瞩目;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数字中国教育小镇等产业初现雏形;国家三大电信运营商、微软、阿里巴巴、腾讯、奇虎360、浪潮、比特大陆、贝瑞和康等世界级科创名企相继入驻……俨然成为福州下一个城市副中心、未来新中心。

  3.全龄段教育体系,满足孩子教育需求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不仅有滨海幼儿园、滨海实验小学、福州三中滨海小区、赛德伯国际学校等优质学校,还有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也将在滨海新城建成投用。未来将整体形成了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乃至大学为一体的全龄段教育配套体系。

赛德伯学校实景图赛德伯学校实景图

 4.多个医院已动工建设,医疗资源逐步完善

  医疗方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于2018年第二季度动工;上海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福建分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预计2020年底实现部分竣工并投入试运营;滨海新城空港医院在加速建设中,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板块医疗需求。

上海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福建分院效果图上海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福建分院效果图

 5.多个公园即将建成,宜居新城加速成型

  休闲方面,整个区域以滨海新城森林城市景观、东湖湿地公园等多样化生态环境为基础,约200亩万沙河公园及其绿化工程的建设,一个宜居新城正在加速形成。

  滨海新城作为福州“东扩南进”的战略要地,区域价值正在不断攀升。而大东海新天地作为区域内超级大盘,将近水楼台,率先享受板块内各项政策福利,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的生活体。

新品即将开盘

  “臻品9境”打造品质人居 首期新品即将开盘

  大东海新天地秉承“臻品生活创领者”的建瓴眼光,依托雄厚财力连下数子,擎起十五子同辉的磅礴之势,战略布局榕城。项目整体规划从“品质感动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打造集阔景新住宅、低密院墅、商业MALL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百万方国际住区。

大东海·新天地效果图大东海·新天地效果图

  同时,大东海匠心独运,聘请顶级机构联合设计,用心定制打造“臻品9境”,以“匠心产品+人文情怀”两核为驱动,将建筑、景观、装修三位一体完美融合,通过“一心”、“两轴”、“五组团”的形式给滨海新城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敬献美好人居。

“臻品9境”示意图“臻品9境”示意图

  比如,以同步世界的TOD先进生活模式,打造长乐首个双会所配套,涵盖了顶尖圈层社交、商务、宴请、健身、休闲等全维需求,成就鼎级圈层私享配置。同时将西方的布局、韵律与东方的礼序、意境完美结合,以六大邻里空间、三重归家礼序、七大健康享家等景观营造,将自然与景观完美融合,营造邻里共融空间,打造新城核心全配套园林绿境。

社区园林景观效果图社区园林景观效果图

  项目还规划约50000㎡商业中心,引入先进的Mall+街区概念,包含特色风情步行街、18米宽屏巨幕影院、精品商超等商业业态于一体,既涵盖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国际繁华,也打造着熨帖社交、休闲、玩耍、聚会、充电及心灵交流的情感公共空间。

5万方商业中心效果图5万方商业中心效果图

  此外,大东海新天地还计划引入世界级品牌和服务商,规划建设多元精品业态,打造福州地铁口巨型商业地标,成为引领福州迈向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标志。

  众所周知,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品,只要投入了时间和精力用心雕琢,便能呈现出无穷的张力。深谙此理的大东海地产,怀揣着美好的生活愿景,以一座新天地,启幕福州品质人居新篇章。随着大东海新天地情境美学样板的开放,建筑面积约85-138㎡阔景平层,新品即将盛大开盘,恭迎品鉴!

海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