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5月福州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0.75%!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2 17:43:24
摘要
5月,福州住宅签约套数4260套,环比微跌0.75%。五区+闽侯约有26个住宅项目取得预售证,约有8个楼盘开盘。

  乐居买房讯 (编辑嗡嗡)5月福州楼市住宅成交量保持平稳。根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的数据,2020年5月,福州全市(不含平潭)住宅签约套数4260套,环比前一个月微跌0.75%;签约面积约43.73万㎡,环比前一个月微跌1.1%。其中,六区贡献1310套,环比上涨27.71%;闽侯贡献785套,环比下跌25.66%。

        福州楼市拿证量依然保持高位,但开盘的楼盘有所减少。5月,五区+闽侯约有26个住宅项目取得预售证,新增住宅供应12616套;约有8个楼盘开盘,共1528套住宅房源入市。

        土地成交方面,据乐居福州统计,5月,六区+闽侯共7幅商住地块成功出让,成交总金额约143.97亿元,平均楼面价8476元/㎡。

5月福州住宅成交量微跌



☆ 精彩内容推荐

 月末折扣大增!6.6元抵1%优惠!四个热盘让利超20万!

 乐居喊你线上购好房!春季重磅优惠开启!

 福州楼市前100天开盘价格曝光!市区与闽侯竟差这么多?

 地价超台江!长乐土拍又爆了!房价将接轨福州五区?

凯佳江南里      预推79-128㎡小洋房

●  留下您关注的楼盘,乐居全力争取实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