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老盘新探!118-120平阔绰四房火力全开 仅剩最后两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01 21:14:32
摘要
金山的崛起与福州向东南方向拓展的规划密不可分,未来福州的城市格局将是主城+副城的中心城区。而位处仓山区金山大道南侧,2号线橘园洲地铁站旁的新榕金城湾更是金山片区众多项目中不得不提的一个项目。

  千禧年,福州金山成为开发热土,众多实力房企进驻,居住人口数量速涨。2012年仓山万达开业,随后爱琴海、红星美凯龙等相继迎客,金山自此不仅在人口密度及商业体量都足以与东街口抗衡,成为福州名副其实的“城市副中心”。金山的崛起与福州向东南方向拓展的规划密不可分,未来福州的城市格局是主城+副城的中心城区。而位处仓山区金山大道南侧,2号线橘园洲地铁站旁的新榕金城湾更是金山片区众多项目中不得不提的一个项目。

  小乐这次探访的是个老盘,据悉这是金山片区高端住宅,坐落于金山大道边上,周边有融信第一城,香江枫景,汇创名居等二手热盘,看看老盘新推,又有哪些与众不同的“亮点”?

项目区位

  多维交通 生活由此变得从容

  新榕金城湾位于福州市仓山-金山大道(地铁2号线橘园洲),小乐从东街口出发,乘坐地铁1号线,途径南门兜转2号线,到橘园洲站下车,地铁A出口即可直达。如果是乘坐公交车的话,公交车站有橘园洲站、金祥滨州路口、花溪南路等,有32路、13路、41路、318路、79路、173路、122路、302路支线、172路、95路、43路多条公交路线经过此站点,公共交通路网便捷。

  如果是自驾的话,可以通过橘园洲特大桥,直达福州汽车西客站,闽侯大学城片区。从项目地出发,直接上三环,可实现福州城市全城快速贯通,通过金山大桥,就能直接到北江滨CBD核心区,十几分钟就可以直达苏宁广场、宝龙、万象城等繁华商圈,而往西驱车5分钟就可接入福银高速公路,通过橘园洲大桥,可以直达福州又一个交通枢纽一-汽车西客站,还可以达到闽侯大学城片区,还可以直接上三环,到福州各个区域都非常方便快捷,就目前来说,是不少购房者青睐的区域。

  

项目规划

 闽江边地铁口 汇集商业住宅理想人居

  新榕金城湾项目整体体总用地面积303亩(2020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近71万平方米。小区建于2016年,新小区,楼龄新。社区绿化率44%,绿化较好。容积率2.8,总户数4031户,人口密度稍大。小区物业费2.3元/㎡·月,物业费低,居住环境佳,减少了生活基本开支。同时以宜居生态为项目规划理念,建筑密度仅为17.3%。项目由32栋纯高层打造组成,每栋分2梯4户,16#17#是以2梯2户为主。经过精心测算建筑与景观的和谐比例,缩短人与自然沟通的距离,实现建筑坐北朝南。整体分为四期进行规划。一期由8栋30~34F层高层住宅组成,楼栋为2#、3#、4#、5#、6#、7#、8#、11#,以中小户型为主,户型面积从80-117平方米等多种户型。二期由8栋34~40F的超高层住宅组成。三期由8栋30~34F层高层住宅组成。四期由8栋30~34F层高层住宅组成。本次主推剩余两栋28#30# 主推118㎡ 120㎡户型,以及29#多套118平户型为主。

  小区共有四个出入口,其中在南北向各有两个出入口。项目内共设置机动车位4000多个,近1:1的车位配比。

  

项目产品

  最后两栋28#30# 主推118㎡ 120㎡住宅

  新榕金城湾主力户型80~117㎡两到三房。目前在售仅剩4期的28#、30#两栋,部分29#多套户型在售。28#30#是两梯四户的设计,是东边的面积是120平,西边的面积也是 120平,中间是以118平户型为主,社区是低密度设计,居住环境优雅,户型端正,是人居舒适的选择。此次老盘新开,对不少购房者来说是个惊喜的消息。剩的两栋预约较少,想购房者要抓紧了。

118-120平阔绰四房火力全开

118-120平阔绰四房火力全开118-120平阔绰四房火力全开

社区环境

 “城熟”商业 惬意生活

新榕金城湾自配了城市综合体,与新华都百货遥相呼应,共生共荣;更难得的是项目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上还配备了3万㎡的城市休闲广场!项目位距福州金山大道旁,为金山生活区、休闲区 ,得天独厚的地理 使新榕金城湾来往市区更加方便、快捷。 

  

户型赏析

  阔绰三房 三口之家的住宅

  新榕金城湾不仅社区环境和物业服务是星级标准,就连户型设计也是三口之家的不二选择。从118平的户型来说,超大阳台,极奢清风享受 舒适三房,搭配以宽阔客厅,从容生活,无一不显。厨房餐厅独立自成一体,烹饪更加高效,客厅卧室共享超大面宽的观景阳台,视野豁然开朗,主卧配备观景飘窗以及独卫,通风纳景私密性强。

118-120平阔绰四房火力全开118-平户型图


  120平户型的产品,简直是大户人家的标配。三室两厅两卫一阳台的格局设计,十分合理。通透户型,采光充足,清风与阳光在室内自由穿行。 观景双阳台,享受美景阳光生活。 流畅布局,厨房与餐厅相连,美食与生活一步到位


118-120平阔绰四房火力全开120平户型图

周边配套

  三大公园环绕 千亿商圈配套

  新榕金城湾不仅交通网丰富,配套设施上也是应有尽有。商业配套方面,永辉、新华都,大润发出门即到,社区自享9万㎡的商业综合体,成熟的教育、医疗配套。项目周边与内部教育资源较为丰富。项目内规划了12班幼儿园。项目附近还有较出名的耶鲁幼儿园、福建实验幼儿园等。仓山万达、爱琴海,苏宁万宝商圈只要十分钟车程。生态环境方面,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也非常丰富,拥有三大生态资源与自然景观,因此还是一个稀缺的资源型住宅项目。周边拥有一个3万㎡的绿地公园,还有金山公园、乌龙江湿地公园景观资源。

老盘新推

  区域价值升级 舒适人居

  总的来看,新榕金城湾这个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体系完善,商业配套非富齐全,教育配套得天独厚,医疗配套环伺其中,可以说既是一个典型的城市住宅、地铁住宅,又是一个资源型住宅。与周边的二手房源相比,它的价格非常亲民,临近地铁口,性价比超级高!

  以上,是小乐走访新榕金城湾地铁热盘的一手消息,这可以说是金山片区的热度非常高的地铁盘!想要知道更多项目信息,可以拨打我们的400热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