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地探访!均价33000元/㎡ 仓山这个地铁盘为什么红?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25 14:55:04
摘要
谈起老仓山,大家都可以这是个想到情怀文教区。仓山作为房企和购房者青睐的粮仓,得益于近年来的发展。

  谈起老仓山,大家都可以这是个想到情怀文教区。仓山作为房企和购房者青睐的粮仓,得益于近年来的发展。再加上近些年来,三叉街推出多幅地块,多家知名房企拿地,让这个充满情怀的地方,正以高速发展的趋势,慢慢与福州的潮流生活接轨。

小乐这次实地探访的楼盘是世茂福晟云樾东升,位于仓山区三叉街板块,今年仓山区“2020年拟启动的旧屋区改造项目计划”为14项,该区域周边环绕了滨海首府,融侨则徐道壹号,融创福州府等热门新楼盘,那么与这些热盘相比,云樾东升的怎么突出重围,做到五开五售空的呢?话不多说,和小乐一起来探讨一番!

  

项目区位:

  二环内地铁盘 占据诚芯正轴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的地段位置,伴随着南台大道的通车,福州南北向交通“大动脉”全线打通,加上则徐大道、上三路等城市主干道贯穿片区交通,解放大桥、闽江大桥、三县洲大桥连接闽江南北,直达福州主城。

  小乐是从东街口乘坐地铁一号线直达三叉街地铁站,c口出来,步行几分钟就到了世茂福晟云樾东升。众所周知,地铁1号线跨越福州南北,几乎贯穿了福州所有重要的景点和商圈,穿越万千繁华。未来还有3条轨道线路在此交汇,包含规划中的9号线、6号线延长线和滨海快线,其中滨海快线可快速接驳长乐机场,多维立体交通,构筑便捷都市生活圈。

  乘坐公交车的话,项目所在位置作为六一路、八一七路、白马路、西二环等路段的延伸段,20多条的公交线路汇聚于此。如果是自驾的话,项目接二(环)连三(环),主线通车的南台大道南段与螺洲大桥一起,组成福州“南大门”的进出城快线,所以无论是地铁,公交,还是自驾,出行十分便捷。

仓山这个地铁盘为什么红?世茂福晟云樾东升区位示意图

 项目规划

 二环内地铁口的仓山正芯扛鼎之作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项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254号,当前项目预规划6栋小高层,4栋叠拼,户数216户。世茂福晟云樾东升作为福晟2019年迭代焕新力作,项目择址于福州正轴之上,城市中心资源,强势布局,联合中国电信打造福州首个5G社区;携手福晟全新高端智慧社区品牌——“LINK+”,为城市巨献集团焕新之作,建立起城市高端人文智慧豪宅标杆。

  

项目产品

  4月30日开盘 6# 当前主推8# 125㎡ 148㎡住宅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在2019年9月23日首次开盘,截至到5月19日10#11#9#7#6#基本售空。据了解,2019-12--10开盘9#,2020-2-26开盘7#,2020-3-27新推125㎡4室,148㎡4室的住宅户型,高层产品仅168户,现高层只剩最后一栋8#未开盘,主推建面约125-148㎡阿里云智慧社区,均价为33000元/平方米。平均楼栋距25-28米、楼栋总高19-45米,户型结构为平层和叠拼两种,平层面积为125/148平方(在售),叠拼为175平方(待开),均为端头户型三面采光,梯位配比:一梯一户。该社区容积率比较低,户型均为大户型低密度社区。所以,世茂福晟云樾东升作为老仓山旧改项目里,是不少仓山人改善首选,目前房源稀贵,且买且珍惜。

  

社区环境

  云樾系以精端、智慧、风雅三大标签匠心打造

  初次走进世茂福晟云樾东升的时候,文艺范十足。在产品品质考究上,在社区布局和景观规划上充分考量在地文化和人性化的功能需求;更重要的是福晟集团历经多年精研的LINK+智慧社区系统在云樾系产品的首次落地,打造以智慧为核心的文化智慧豪宅产品。

  云樾系成长乐居、健康养居、智慧优居、睦邻和居、文化雅居等5大宜居体系,共计20项生活优居系统,打造了覆盖全年龄段、全时段的智慧生活社区。智能化科技标准是项目的核心亮点。LINK+智联、安全、出行、颐养四个模块设计了21项核心黑科技,实现不在社区也可以通过天使之眼对家人的远程看护,还有夜光跑道、微气象站等智慧设施,构建一体化的智慧社区生活。

  总得来说,整个项目是以一轴:一条轴线贯穿社区南北,四心,四个私密花园会客厅一大环:一条慢跑道串联的全龄活动区,社区入口,「入府」从繁华入宁静,礼仪迎宾,彰显气势。轴线花园,四进院「入轴」礼秩中轴,层层递进,贯穿南北,打造尊贵体验。花园会客厅,「入巷」温馨典雅,自然精致,享花园客厅之乐。花园入户,「入户」宁静归家,十景,社区十处精致景观。

 户型赏析

  高端改善盘 阔绰大四房

  125㎡: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解析:作为改善户型,独门独户带来特有的私密空间,该户型为端头户型,三面采光南北通透,整体的格局比较方正,布局合理没有空间的浪费,可满足不同的家庭需求,分布于7/9号楼的东端头以及6/8号楼的西端头。

  145㎡: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解析:作为享受型4房户型,大面宽短进深,四开间朝南的设计,最大限度的提升了户型的采光和通风效果,户型中的剪力墙丝毫不影响到户型整体格局,业主可以在空间规划和家庭结构上把自己的想法发挥到极致,分布于7/9号楼的西端头以及6/8号楼的东端头。

 周边配套

  文教:人文鼎盛,千年文脉之地

  如今的仓山传承了千年的文脉资源,集聚了一站式的优质教育,麦顶小学、师大附属中/小学、仓山实验小学、仓山小学、时代中学在内的众多优质的中小学环绕,此外还有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外国语学校在内的多所重点高等院校。深厚的文脉底蕴,仍传承着百年前优良的学风。

  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尽享纯氧生活.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片区周边烟台山公园、花海公园、飞凤山公园三大城市公园环伺,尽享纯氧生活。超过183万㎡的绿化面积,为城市提供了自然生态、休闲娱乐功能多元化的公共空间。

  商圈:毗邻千亿商圈 举步即可到达

  仓山万达、爱琴海、万宝苏三大商圈配套,汇集了五星级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尽享娱乐、购物、休闲、美食等一站式繁华,更是时尚、潮流集合中心。周边麦德龙、沃尔玛两大购物广场,满足人们购物、休闲等生活需求,未来还规划有白湖亭万达,左右皆是繁华。

  

老仓山的新人居体验

  周边新盘云集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为纯商品房

  老仓山怡人的环境,不仅适合新人居住,老仓人更是习惯了这样的雅致生活。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属于纯商品房项目,人车分流的设计,以及低密社区的布局,让居住体验更加美好。19年,福晟与世茂品牌双方强强联手,促使了销售进入了快车道。另外,19年三叉街板块又推出了多幅地块,多家房企纷纷拿下地块,其中包括滨海首府,融侨则徐壹號等。不过这两个项目均为安商房项目,且比例较高,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

  世茂福晟·云樾东升位于福州正央地段,智慧社区的人性化以及自有福建六建集团所筑造的品质保障性,做到了五开皆售空,如果不是因为限购,这个楼盘买的人应该更多。细数它的优秀基因,除了地段、文脉、配套、公园以及智慧社区理念等优势外,还有福晟出类拔萃的产品力。

  以上,是小乐走访云樾东升地铁热盘的一手消息,这可以说是老仓山充满情怀的块的高性价比地铁热盘!想要知道更多项目信息,可以拨打我们的400热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